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電梯間那個小小的空間里,我和我的鄰居們彼此默立,眼神淡然。等 到目的地,各奔東西,就彷彿連另局的關係有不是了。剛搬來的那會兒,我試圖與每個人微笑,可每當我們跟別人的眼神相撞,嘴裡還沒有來得及揚起,對方早已掉轉了腦袋。般進這棟樓快一年,除了一樓的看守大爺,餓哦誰都不認識。

  熱鬧的片刻 

  “嘟——“門開了 

  出來的人爭先恐後,進去的更不甘示弱,我擠在了電梯最里的角落,如平日安靜地等待目的地的到來。電梯門關到了一半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年輕的男孩的聲音:“等一下,等一下!”我微微抬起頭下意識地看了看,看見的是一個全身掛滿了包包袋袋的年輕男孩,他氣喘吁吁地跑進來,而且把身上的包一個個取下來。 

  “大嬸,幫我拿一下,謝謝!先生,幫我拿一下這個包記好嗎?大叔,謝謝!小姐,請幫我拿一下!”等和、到他把包給我一一安頓好后,他笑着說:“大家好,我是新搬來的,住五樓,音樂學校的老師,請大家多多關照。”電梯里的人有意識的點了一下頭,我也被這男孩的熱情逗笑了——笑在心裡。五樓很快就到了,小夥子謝謝大嬸謝謝大叔的接過了他的包,走的時候,他還無限朝氣的說了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