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歡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需要歡樂 

  臨澤縣沙河中學七年級(5)班

  張靜 

  “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我很喜歡這首歌,在許多人心中,是最神聖的地方,是充滿歡樂的地方,是值得思念的地方。 

  歡樂,伴隨着我們每一天,每個人都要經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要經歷人生的坎坷不平;每個人都要經歷人生的喜怒哀樂,它們伴隨我們走向成功,走向人生之路。 

  在這個五彩繽紛,萬物叢生的世界上,最美的是微笑。在人間最高尚,最純潔,最完美,最寶貴的依然是歡樂。 

  歡樂賦予家庭的和睦幸福;歡樂賦予人們的堅強無邪。歡樂給家人、朋友送去的是溫暖。 

  歡樂對於一個家庭是很重要的,做例說明:如果一個家庭的成員,總看不到任何人臉上有笑,見不到歡樂,那麼這個家庭會隨之變得枯燥乏味,找不到家的感覺。然而,失去了歡樂,只有寂寞孤單陪伴你,甚至整個家中的人也會無法溝通,個性變得孤僻,冷漠到最後會散夥。可想而知,一個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竟因為失去了歡樂而丟失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相反,另外一個家庭整天每個人都有歡樂,歡聲笑語,這個家庭都會因為歡樂而更加和睦。 

  總之,人的一生要用歡樂陪伴,它會為你帶去好運,會幫助你走向成功,所以一定要忘記悲傷與憂愁,索取歡樂,讓它永遠成為你走向成功的最佳伴侶。 

  擁有歡樂吧,從歡樂中,我們會尋找到其中的無限樂趣。 

  歡樂,我永遠的好朋友! 

  朋友們,忘記悲傷與憂愁,索住你最忠誠的朋友———歡樂。 

 

指導教師:郎開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