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微笑 

  微笑,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名詞,但是它卻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人都需要它,它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微笑是一縷清風,讓人心曠神怡;微笑是一寸陽光,讓遭遇挫折的人看到一盞心燈,給迷茫的人指明方向。生活需要微笑,可見,微笑是多麼重要呀! 

  有的人因為是殘疾人而自卑,他們覺得老天爺對他們不公,因此而認為世界並不美好,那些殘疾人是多麼需要微笑啊!如果你給他們一個會心的微笑,可能他們的命運就會改變。 

  有許多人對微笑不屑一顧,於是,他們總是嚴肅地去面對生活,在此,我要送給他們一句話:”生活需要微笑!”當你失意與沮喪時,不妨笑一笑,你會頓時茅塞頓開;當你遇到困難一蹶不振時,笑一下,你就會覺得精神百倍;當你憂愁苦悶時,一個微笑,會驅散你心頭的不快。笑給人以舒暢,給人以力量,給人以覺悟。 

  海倫.凱勒在她出生十九個月的時候,因為生病,失去了寶貴的聽力與視力,所以她成了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重度殘疾兒。但是,海倫.凱勒總是笑着面對生活,她並不悲觀,她一次又一次地向病魔挑戰。最終成了一位出色的演說家。 

  當我考試失利,傷心難過,悲觀失望的時候,一位朋友看出了我很悲傷,她沒有說什麼,只是拍拍我的肩,真誠地朝我笑笑。我明白,這不是嘲諷的笑,這也不是得意的笑,這是安慰我、鼓舞我的笑。我知道了朋友的用心,她希望我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失敗,不要失落。於是,我擦乾臉上的淚水,也回敬了她一個笑,這是感激的笑。朋友的笑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生活需要微笑,人與人之間也需要微笑,這樣,你就會覺得世界是多麼美好!同學們,讓我們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