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可它卻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像一盞路燈,照亮了迷茫的人,為他指引方向。它像一縷清風,使人心曠神怡。微笑能使失落的人變得自信。由此可見,微笑是多麼重要。

  一個會心的微笑,能使一個殘疾人康復。因為殘疾人覺得老天爺對他們不公平,而感到自卑,感到世界是多麼不美好。如果這是,你給他們一個會心的微笑,他們的命運就會由此改變。

  海倫·凱勒在她出生的第十九個月就失去了聽力。從此她就變成一名又聾又啞的重病患者。可她沒有因此感到自卑,而是微笑着面對生活。她一次又一次戰勝病魔。在老師的指導下,她學會了簡單的語言,寫出了着名的作品《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那一次,我考試不理想,有一位朋友來拍拍我的肩膀,對着我微笑。那種微笑不是嘲諷的微笑,而是純潔的微笑、鼓勵的微笑。那種微笑讓我有了信心。從那以後,我努力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獲得了好成績。

  生活需要微笑,人人需要微笑。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微笑着面對生活吧!

  五年級:康旭明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