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位詩人曾經這樣寫道:“你需要的話,可以拿走我的麵包,可以拿走我的空氣,可是別把你的微笑拿走。因為生活需要微笑,也正因為有了微笑,生活便有了生氣。 

  當你失意與沮喪時,不妨笑一笑,你會頓時茅塞頓開;當你遇到困難一蹶不振時,笑一下,你就會覺得精神百倍;當你憂愁苦悶時,一個微笑,會驅散你心頭的陰霾。笑給人以舒暢,給人以力量,給人以覺悟。 

  微笑的力量是不可抵擋的。中國和古巴爭奪女排決賽權的比賽一波三折,激烈而精彩。是陳中和的微笑緩解了所有觀眾看球過程中的緊張。女排姑娘們高跳發球、大力扣殺、騰身攔網、奮勇救險的場景,雖然大家歷歷在目,可更清晰地浮現在大家腦海中是陳中和的微笑。這微笑,包含着平和、親切、友善,還有他的自信。這微笑,深藏了沉靜人格的鋒芒,蘊含著克敵於從容淡定之中的力量。相信這微笑的力量,對隊員,是一種肯定,一份激勵;對球迷,是一縷春風,一個承諾。而對手,可能會在這微笑中感到緊張,感到一種力量難以抗衡。陳中和的微笑是有力量的,在他的微笑中,我們目睹了中國女排險境中的勝利。即使失敗,那樣的微笑,也會令人感到一份真實的慰籍和溫暖。 

  人生道路上,面對一切悲哀和困難時,不妨試着微笑一下吧!撥開一切陰雲晨霧,拋開“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的迷茫,迎着昔日歡笑的腳步,一路微笑走來。 

  微笑,給人以動力,給人以魅力,帶着陽光般的笑臉去迎接人生征途中的苦難險阻。不敢未來成與敗,苦與樂,只要坦然去面對,總會有新的夢想展翅翱翔。 

  不是一切大樹都甘願北風吹倒;不是一切種子都能落地生根;不是一切夢想都情願被折斷翅膀。但有時的一個微笑就可以令時空旋轉。 

  是的,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微笑。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春天的新綠。心中留下了微笑的痕迹,太陽升在頭頂,世界明媚而溫暖。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