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不知道成功是什麼樣的。後來自身的成熟是我經歷了許多事,我才明白了成功的蘊義。成功就是今天比昨天更有智慧;今天比昨天更懂得愛;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生活的美好;今天比昨天更懂得寬容。 

  成功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喜悅,帶來自豪。 

  而成功的原因就是堅持,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有一次,媽媽讓我學包餃子,我很樂意去包。媽媽給我講包餃子要先拿起一塊麵餅,然後把餡放進去,最後用手一捏,就成了。媽媽給我講了許多方法,我做成的卻很少,不是皮太薄就是餡兒太多。但我沒有放棄,繼續細心的做,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做好了一個。雖然做的並不好,但我仍感到高興。 

  我雖然沒有像愛迪生那樣的成就,但我自己解決了一個難題,我成功了。 

  在人生中,不論是小小的功績,還是偉大的成就,都是值得自己開心的,因為自己向成功邁進了一步,與目標的距離近了一步所以我才會如此開心。 

  不知道你對成功又有怎樣的感想呢?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