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里傳來了一個消息:流行感冒來了!

  “阿嚏!阿嚏!咳!咳!咳!”看到這“療效”,你一定知道我被流行大王偷襲了。

  感冒二重奏之第一曲——頭暈眼花清音樂

  早上一起床,一翻身,呀!鼻子怎麼這麼不舒服呀,而且還成了“賴床小孩”了!不行,不行,快遲到了,我一坐起來,哎,還是不對勁,他們幹嘛老晃悠?我眨眨眼,真是的,還晃!我定腦一想,死定了!一定是感冒了!得知大腦傳來的信息后,我刻不容緩的爬出了被窩。經一番洗漱之後,直奔醫務室。一到醫務室,我定睛一看,呀!我死了算了,這……醫務室還沒開門呢!哎!這不就意味着我要拖着這病怏怏的身體熬過這一上午了?我強烈的第六感告訴我:YES!我來到教室,坐在凳子上,一下伏在了桌子上,看看黑板上的字,呀!這字還活蹦亂跳的呢,我知道,我完了,今天肯定得這樣上課。不一會兒,老師大步流星的走了進來,我一看,呀?再一看!我揉了揉雙眼再看,咋了?怎麼這麼多語文老師呀!我倒!

  感冒二重奏之第二曲——歡樂迪斯科

  結束了上午的艱苦奮戰,等到中午,我回到寢室,忽想起室長也給害上了流行感冒,我急忙像小狗似的,對室長點頭哈腰,說盡甜言蜜語,,最終給討到了幾粒感冒藥,我迅速的吃下這葯,躺在床上,便呼呼大睡起來……一睡完午覺,咦?咋沒用呢?感冒還沒減輕,哎,我不管了,看看時間,天啊!今天下午可是英語課呢!居然就還剩10分鐘上課。我一路狂奔,終於趕上了上課,在我的記憶里時間是過的很慢的,但卻又在一瞬間又到了開學典禮……

  坐在小凳子上,我感覺眼冒金花,渾身發燙,還直冒汗,我問問其它同學,別人有不熱,我的第七感又告訴我:你一定是發燒了!不行!不行!這可是開學典禮耶!無論怎樣也要把它拖過去,可是汗,卻越流越多,身子也越來越熱,我坐如針氈,時間是越過越慢,最後像停了似的,別人說什麼度日如年,我可是度秒如年呀!

  經過一天的掙扎,我終於逃脫了魔爪!

  就這樣,一場華麗的二重奏就如此拉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感冒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