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如陽光

  愛是一壇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愛能滋潤人的心田,使生命之洲灑滿生機,永不沙化。

  在寒假裡,舅舅一家和我一起去玩,晚上才回來。由於小巷太窄,車子進不去。我自告奮勇的說:“我自己走回去沒有問題!”天正下着小雨,滿地積水。我走進巷內,只看到一片漆黑。也許是雨把電燈燒壞了。我跟往常一樣,我踮起腳尖兒,小心翼翼地走着。短短的小巷,不知怎的,今天卻成了黑乎乎深不見底的黑洞。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狂風呼嘯,“叭,叭!”狂風吹得窗子,窗子在不停地“呻吟”。沒走幾步,我便緊張了,心裡怦怦直跳。

  怎麼辦,怎麼辦?忽然,一個光圓在籠罩着我,輕輕地顫動,白花花的一片,難道是傳說中的外星人飛碟?可是,一瞬間,白點移到地面上,遠離我大約2米的地方穩住。我向前一步,白點又移到了一步。永遠在照亮我的前路,到底是誰呢?正當我猶豫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在縈繞耳畔,在耳邊回蕩……“孩子,你回來了!要小心路滑。”爸爸用凍霜的手捉住手電筒,嘴唇已被狂風細雨“戲弄”的變成紫色。頭髮竟披上了一層銀霜,好像灑了鹽粉似的。哦,也許,爸爸在毛毛細雨中等了10分鐘不…半小時,不,也許更久。爸爸幫我拿背包時,動作顯然有些僵硬。另一隻手緊緊地拉着我說:“女兒這幾天在外吃的住的還習慣嗎?”僅僅三天不見,您似乎憔悴了許多許多。那是對女兒的牽挂嗎?

  每當毛毛細雨的晚上,爸爸在風雨中高舉手電筒的動作,又隱隱約約的浮現在我的腦海當中。

  一路上,因為有了生活中點滴的愛,風雨中不再孤獨,生活的每一天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和美麗。

  初一:梁思培

您正在瀏覽: 愛是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