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心是飄灑的春雨,荒漠的世界因之生機勃勃;愛心是冬天裡的爐火,溫暖着一顆顆冰冷的心;愛心是一葉扁舟,把人們督導真善美的彼岸;愛心是涓涓的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世界正因為有愛心‘才顯得那麼令人着迷。我們在充滿愛心的世界里成長’也在為這個可愛的世界奉獻着我們的愛心。 

  2008年,5月12日汶川的區發生了地震,致使許多人失去了生命,消息傳開,全世界都向受災地區伸出了援助之手。青島市紅十字會也舉行了募捐活動。有一名捐助者給汶川受災地區捐贈了5萬元人民幣,沒有在捐贈冊寫下自己的真實姓名,而是寫下了“微塵”兩個字。這一感人事迹在青島引起了強烈反響,很多人被捐贈者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了,大家都像知道她的真實姓名。 

  就在大家一起尋找“微塵”的過程中,“微塵”一次又一次的出現了: 

  一位老大爺把自己節省下來的生活費捐助給貧困山區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他在捐贈冊上寫下的名字是“微塵”。 

  一位阿姨,把自己每個月的工資拿出一半來放進了募捐箱里,她在記者面前,毅然說出了她的名字“微塵”。 

  一個小朋友把自己的壓歲錢放進街頭的募捐箱里。當周圍的人問他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學校讀書時,他驕傲地說:“我叫‘小微塵’”。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 

  原來,“微塵”不是某個人,而是我們身邊那些奉獻愛心、助人為樂的人,是所有熱心公益事業的人的總稱。 

  愛心多麼令人着迷,許多人加入到愛心的傳遞中來,他們的行為凈化了人們的心靈,給人們帶來了溫暖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