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父母組織去八大處春遊。陽光明媚,我們高高興興的邊玩成語接龍,邊沿着蔥鬱山路往前走,很快就走完了媽媽規定的路線,回到了第一處。離回家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在這休息了一會,這時我發現不遠的地方正在舉行茶會文化節。我想為什麼不給家裡人買一些呢?於是那着自己剩下的錢偷偷跑去買了一點紅茶。

  到家后我從口袋裡小心翼翼的那出紅茶,泡了三杯,一杯給最關心我的爸爸,另一杯給最疼愛我媽媽,還有一杯給最喜愛我的奶奶了。我還記得媽媽說過一句話:“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非常痛苦的。當我把熱騰騰的紅茶放在她們的面前時,她們眼中頓時結上了一層霧。這時我感到了快樂。於是我叫它“愛心茶”。

  西安市九十八中七年級 周夢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心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