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的家鄉中是不是都有一條小溪呢?如果你的金色童年不能在自己的家鄉小溪中玩耍,那真是一個大遺憾啊!那真是遺憾太多了,因為家鄉的小溪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地方啊,裡面小溪潺潺,沒有城市的喧擾,沒有城市的煩惱,只有清凈的小溪緩緩流過的聲音,那樣的悅耳,那樣的動聽,使人置身於仙境之中,聽不到其他的聲音,只覺得在小溪中會無憂無慮,沒有噪音,只有小溪清澈的水倒影着你的摸樣……怎麼,你們不信嗎?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在家鄉中,我常常會約幾個鄉間的小夥伴們,到離我家不遠的小溪中玩耍。這條小溪是無名的,但是很清澈的,而且水不是很深,我們手伸到底,水也不過到我們肩下面一點而已,所以我只要我們水不伸到底,在裡面滑來滑去,這裡面的水不是冰冷刺骨的,也許是因為陽光照耀的緣故,有一些陽光的餘溫,很是舒服,就像在跑澡一樣。裡面的水也很乾凈,不像其他小河很是髒亂,但是小溪是和我們家鄉喝的水相通的,所以十分的清澈,甚至可以喝。於是,我和小夥伴們都喜歡到這條小河來玩,有時候用水潑在對方的臉上,十分的有趣,那人也必定會反擊,於是一場水擊大戰就即將開始了……

  怎麼樣?我們家的小溪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