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日子裡,我最好的夥伴是—小溪,是它給我帶來快樂。 

  春天,垂柳姑娘的辮子一不小心掉進了小溪里。小燕子嘻嘻哈哈的從南方趕來。為的是找一找這“梳妝鏡”。我經常跑來這裡玩耍,和最要好的夥伴在這裡丟沙包,捉迷藏。 

  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會和小夥伴,喝幾口冰涼的溪水,再把溪水拍在臉上,馬上,一身的熱氣就會跑光。無聊的時候,我會和幾個朋友來到這裡,捕魚捉蝦,蝦的尾巴一翹,弄得我們滿臉都是泥漿,草地上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秋天,幾片落葉在空中盤旋,不一會兒就掉進溪里了,黃黃的葉子在水裡煞是好看,如果把幾隻螞蟻放在上面,一定會很有趣是吧?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碩果累累呀,我會把那些果子,放在一個紗袋子里,把這個紗袋放在水很淺的地方,過5分鐘,把它拿出來會很香甜的。 

  冬天,溪上結了很厚得冰,我們在溪上滑冰,再岸上砸雪球,溪里有個小舟,我們拿石頭把冰給砸開很大一片,讓小舟活動活動“筋骨”。 

  一年四季,小溪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感到那是個可愛的小溪。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