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實的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可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人生短暫,在進入初中的這段時間裡,我感受到的只有周圍人的誠實度。

  城市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永遠繼承與發揚的美德,是人生取得財富的起發點,也許在這裡跌倒,將永遠站不起來。記得小時媽媽對我說過,除了對人真誠、善良外,還一定要守信。在生意、買賣等交往中,最需要的是誠實、守信,這樣才能賺大錢。撒謊固然很好,但它帶來的卻是欺騙、狡詐。這一系列的貶義詞落在誰的身上,誰的臉上都不會有光彩。

  是啊,為何不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呢?

  從前的女孩,幹什麼事都喜歡把壞的一面推給別人,這是誠實嗎?現在的同桌,上課講話還不承認,這也是誠實嗎?既然選擇做了人,就應該做出人的氣質來,讓人目睹,贏得人民的好評,這才是真正做人的目的。

  也許現在學習不需誠實,但在以後也未必能養成對人誠信的好習慣。

  其實做人就應該誠實、守信,不欺騙他人,使得自己在別人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這對自己或是他人都沒有壞處,只是看你的心與行動了。

  在我的心裡,我只烙上了幾位好友的心,也許她們懂得誠信,懂得它的可貴,但一個人永遠爛在我的心裡,你將永遠爬不起來,恢復不了自己,因為你的身上除了討好、欺騙,不會再有任何值得別人去肯定的東西。

  但我希望你能珍惜現在的生活環境,懂得誠信的可貴,洗心革面,還可以重新做自己,讓別人看得起你,不再疏遠你。願坐在那個位子上的你會擁有一切,但懂得珍惜。

  一個人需要健康,一個人需要心靈的純美,但他更需要的是人生路上的誠信,找回自信,擁有誠信,且懂得珍惜,即使一個不美麗、不完美的人,經過自己的努力后總會抬起頭,大步地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