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磊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磊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前一天,就知道我們的英語老師的名字叫‘王磊’,三石為磊,看名字就猜想是個倔強剛毅的’漢子’,這樣的人也能教好我們英語嗎?

  開學的第二節課就是英語,上課鈴聲還沒響,同學們就心裡惴惴不安地的直坐在位置上,

  等待着;就在大家的惶恐中,一個身影快速地閃了進來:肉肉的身軀,黑黑的短髮,圓臉,肩背黑色包,頭上帶着一個黑色的麥,手上拎着一個藍色的水杯,身着黃色的襯衫,淺色的褲子,腳下褐色的運動鞋. 來了個 ’女’ 老師!

  “我是你們的英語老師 ,我的名字叫王磊”, 剛剛還靜靜的班裡竊竊私語聲浮動起來,看那些男生,似乎卸下包袱的樣子。

  “你們猜猜我是哪裡人?”, “哪裡畢業的呢?” 接下來的時間,同學們嘰嘰喳喳地喧鬧起來,像是與一個熟悉的老朋友拉着家常。

  第一節英語課就這樣在愉快輕鬆中度過了,她竟然跟我們聊了一節課!課本都沒翻開。

  以後的課程里,大家都像是被她施了魔法,上課鈴一響,同學們都靜坐着,她一進來就

  雙手往講台上用力撐,兩眼一眯,嘴角微微掠起,課程就開始了.‘哎,這位靚仔你起來回答下這個問題’,’ 唉,真煩啊!這怎麼搞呢?’ ,慢慢的,在課堂外我們都叫她“磊哥”她也爽快地應着。

  不過,別看她這大大咧咧的樣子,心可細了,她好像也會讀心術一樣,犀利的眼光快速掃過,就知道誰又再偷懶了,立馬逮住你,讓你站起回答問題,如果運氣好蒙對了,她會嘿嘿地提點你;如果你不知所以然,她就會眯着眼詼諧的戲謔甚至自嘲起來,一件尷尬的事情往往逗的大家捧腹大笑,受謔的同學雖也被逗笑不已,但也自知歉疚。

  這就是我們的 ‘磊哥‘ , 大度寬容 又帶些 狡黠, 幽默風趣 又帶着嚴肅,不也就是我心目中一直期望能遇到的好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磊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磊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