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校園 徐雯雯 校園是家的港灣,校園是童真的回憶。校園是美好的,也是溫馨的。我們就讓時間留在這一刻,好好的跟校園揮手告別吧! 踏進校園,沿着長長的校園走上去,一陣芳香撲鼻而來,給人一種清新的味道.微風習習,一朵朵迎春花在枝頭上晃頭晃腦,似一群小孩披着外衣,伴着微風,做起了廣播操.轉個彎,一個水池映入眼帘。那兒的水真清啊,請的可以望見池水裡的小石子;那兒的水真靜啊,靜的似一面鏡子;那兒的水真綠啊,綠的似一塊翡翠。池水“嘩嘩”的流着,推動了水車,三個水車慢條斯理的轉動着,魚兒在水裡游着,是那麼無憂無慮。 踏着石階,我們又來到了遼闊的操場.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伴着落葉的聲音,形成了一曲優美的校園歌曲.只見三幅不起眼的壁畫屹立在操場上,壁畫在操場上下的那麼渺小,但它蘊含的意義卻仍是那麼深刻.主席台在操場上顯得引人注目,書卷掛在那兒,給我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那些書卷背後的花兒是那麼微不足道,卻把校園點綴得更美了.走下台階.長廊撞進我的眼球,這條路似乎長得一望無際,怎麼也看不到終點.竹子搖擺着,好像在風的吹拂下跳着舞..杜鵑花也不甘示弱,在陽光的照耀下綻開了燦爛的笑臉。 走了一會兒,我又來到了“鳥語花香”.這兒空氣清新.使人的心情都亮了起來.這兒很靜,彷彿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坐下來,閉上眼睛,細細聆聽,你會發現小鳥在為你演奏着一首首樂曲,花兒也會這裡增添了一絲生機。 校園使我們的另一個家,使我們成長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