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推開門,伸了伸懶腰,打開信箱,發現了一封信,我心中想:太好了,終於收到一封信了。一看,居然是上帝寄給我的!我急忙打開信,裡面有一張信紙,還有一大塊巧克力。信中說:只要做十件好事,吃下這塊巧克力,你就可以飛上藍天。我十分疑惑,會不會是誰的惡作劇呢?我早就想飛上天空了,決定還是試一試吧。

  我走上大街,尋找需要幫助的目標。我看到路上有一個乞丐,五十歲左右,只穿一條又臟又破的褲子,上面還有幾個大口子,前面還放着一個破碗。他拽住一個年輕人的褲腿,苦苦哀求:“先生,求求你可憐可憐我這個苦命人吧!”而那個年輕人卻踢了乞丐一腳,還說:“滾開,臭乞丐,弄髒我的褲子啦!”乞丐坐在地上獃獃的看着年輕人遠離的背影,眼中充滿了淚水。我急忙跑過去,扶起了乞丐,說:“大伯,您沒事吧?”把他扶起后,又向他的碗中放了五元錢,面對大伯感激的淚水,我笑了笑,轉身離開了。

  我繼續走,突然看到一位老奶奶裝土豆的袋子漏了,土豆掉了一地,老奶奶手忙腳亂地拾土豆。旁邊的人若無其事的從一旁走過,不時傳來幾聲冷笑聲。老奶奶邊拾邊嘆息說:“現在的人啊,哎……”我立刻跑過去,幫老奶奶拾土豆。老奶奶說:“謝謝你啦!小朋友。”我說:“不用謝!”拾完后,老奶奶拿出幾元錢說:“孩子,收下吧。”“不,這是我應該做的!”我轉身跑開了。

  我又來到廣場上,看見一個小弟弟的頭撞到牆上,流血了。許多人圍了上去,都不敢上去幫助。我急忙跑上去,抱起小弟弟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醫生把小弟弟的頭包紮好了,醫生向我索要包紮費,沒辦法,我只好忍痛給錢包“瘦了身”……

  十件好事終於完成了,不容易呀,我撕開包裝紙,吃下那塊巧克力,忽然,我長出一對潔白的翅膀,翅膀扇動起來,帶着我飛上了天空,我欣喜若狂。我聽到下面人的驚叫聲后,十分得意,衝下面的人打招呼,沒有看前面。結果,我一下子撞上了大樓,衝著繁華的大街掉了下去。

  我突然醒了,原來是個夢呀!

  河北邯鄲肥鄉縣肥鄉縣第三中學初一:吳林松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