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上帝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上帝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上帝:

  上帝,不是萬能的,我不是你的信徒。但我要向天堂寄一封信,希望你是那個來自天國的郵遞員。

  你那兒,我日夜思念的人

  他是我的爺爺。也許他被你的傭人照顧得很好,也許他已是你的朋友,也許……這些只是也許,我何嘗知道呢?他生前,是一名軍人,一名很要強也很厲害的青年。可是漸漸地,他身體欠安,生病,吃藥,住院,最後死去。他的一生沒有許多的坎坷,卻也沒有一帆風順。那天夜裡,他已躺在床上無法說話,而我卻該死的在外婆家睡覺。第二天早晨,我回去時,已然不在人世了。在爺爺去世前,我連最後一眼也未見到,這是要讓我悔恨終生么?如果可以的話,望你好好的照顧他,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人。謝謝你!

  若你能,我願時光定格

  時光,會在每一個人臉上留下痕迹。頭髮花白,那是時光留下來的;滿臉皺紋,時光的印記。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原本黑得發亮的頭髮,現在要依靠染髮來遮住那標記着她老了的白髮。原本光滑細膩的臉蛋,現在要依靠化妝品來維持原有的膚質。這是時光惹的禍。那日正午,母親讓我幫她按摩頭,我並未拒絕,因為她是我母親。按了許久,頭髮上有一顆晶瑩的液體。那,是我的淚珠。我看見了一根顯眼的白髮,不,不可能,我母親才……是啊,她已經四十多歲了,豈能沒有一根白髮,一轉眼已經這麼多年了。也許拿一根白髮許久以前就已經存在了,只是被母親藏起來了。上帝,若你能,我願時光定格。至少流逝的慢一些。不要讓她老的那麼快!

  如你能,願他們永遠不走

  友誼地久天長,可在如今這個錢最重要的時代,友誼也許不再那麼長久了。我的朋友在許多次事件之後,我已經清楚知道誰是真心的了。他們在我考試失落時,安慰我,鼓勵我;在我傷心時,會哄我開心,講各種笑話。雖然有時也會鬧點小矛盾,卻也不會使我們的友情變淡。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都不走。希望那些承諾是雷打不動的!

  上帝,我的願望就這些,如果可以,我一定萬分感激!

  但願你是那個天國的郵遞員,但願你能看見,但願你能幫我實現,但願,但願……

  姓名:一個感激你的人

  2014年6月11號

 初二:王慧雯

您正在瀏覽: 給上帝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上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