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上帝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上帝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神聖的上帝:

  您好!在基督教人眼中您是世界的主,而在普通人眼中,您也是內心禱告的對象。我也是普通人的一員,我有些事想向您禱告:

  請保佑世間的好心人平安快樂。當我家遇難時,有許多的好心人站出來幫忙,要不然我家肯定跨了。正是這些好心人,傳播着社會正能量,像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只能為他們嗯默默的祈禱一生平安,希望上帝能成全。

  請賜予少年兒童更強的安全意識。現在許多少年兒童因為缺乏安全意識而遇害或者出事故。少年兒童是國家的希望,是家庭的希望。每一個少年兒童出事對家裡人的打擊是我強大的。您是仁慈的上帝,一定希望每個家庭都獲得快樂,保佑少年兒童平安,才能保證家庭的快樂。

  另外,我想能保佑我學業有成。我在此許下一個願望,我想考上高中大學,希望上帝能保佑。

  祈禱者:王星宇

  2019.08.21

您正在瀏覽: 給上帝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上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