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位名人說過這樣一句話:理想是正常的希望,是造就於人的精神,是生活的指南針,那麼大家的理想又是什麼呢?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堅決果斷地回答:我想當一名著名的演講家。

  我在上幼兒園時,看到園門口站着很多交警叔叔,我對他們充滿了敬畏,所以我的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斷,我長大過後一定要當一名光榮的警察。可是有一天,我看黑貓警長才知道警察也要死的,所以我不想當警察了。

  上小學一年級時,我看到電視里的護士姐姐們穿着白色的衣服,很像天使,所以那時后我決定要當一名醫生。但是,有一次,新聞報道說一位醫生在給病人動手術時,病人內出血,導致死亡,醫院把他給開除了,我非常恐懼,所以又不想當醫生了。

  三年級時,我們班有一個同學朗讀課文頓挫抑揚,讓聽者津津有味,於是,我下了一番苦功夫,學着她的樣子,功夫不怕有心人,我終於學到了她的本領,朗讀課文是時我聲音高昂,充滿了激情。到了現在,我有一種相當演講家的衝動。

  我一直堅持着這個所謂的夢想,我相信,昨天的夢想,是今天的希望,更可以是明天的現實!

  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雖然這只是對未來的一種憧憬和希望,但是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把握今天,打下結實的基礎,去擁有美好的明天!我相信,平凡的我也能創造出奇迹!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