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個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個開心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弟弟或妹妹,但是我覺得我的妹妹卻是最與眾不同的。因為她是一個水果,一個“開心果”。她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逗你笑,會在你鬱悶的時候做出各種奇怪的動作讓你狂笑不止。 

  一次是她的生日,阿姨叫我回去的時候順便幫她買個蛋糕。我拿着蛋糕走進去迎面跳出一個小警察,拿着槍指着我說:“看你還往哪跑,見了我還快舉起手來就擒。”我聽了連忙舉起手來,仔細一看:這哪是警察啊?分明就是我家的“開心果”。她看到我手裡的蛋糕對我說:“小偷姐姐,把蛋糕給我好嗎?”聽到她的話大家哈哈大笑說:“我們家什麼時候來了個小偷姐姐啊?”我把蛋糕放下拉她去廚房吃飯,看到桌子上的龍蝦她便問到:“媽媽,這些龍蝦哪個是男的?哪個是女的?”。阿姨是:“夾子大一點的那個是男的,小一點的那個是女的。”叔叔聽了說:“應該是雌的和雄的。”阿姨又說:“雌的雄的,男的女的,那不都的一樣》”叔叔又說:“那你問一下嫻嫻是要吃男的還是要吃女的?”“開心果”聽了帶這哭腔說:“我不要吃男的也不要吃女的,我不要。”大家聽了又一次哈哈大笑。就這樣“開心果”就在這個歡聲笑語的夜晚又迎接了她新的一年。 

  看!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她雖然只有五歲但是她卻有無窮的魅力讓我從憂鬱中找到一絲絲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是個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個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