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公園遊玩。

  走進公園,看見兩隻石獅子蹲在大門兩側,好像在歡迎遊客的到來。

  公園裡,我最喜歡的一處景色就是秋水湖。秋水湖的周圍坐滿了人,都在釣魚,“釣上來了!釣上來了!”咦,這是誰的歡呼聲?哦,原來是旁邊的那位叔叔釣上了一條大魚。我跑過去,看到了叔叔木桶里的魚,不禁驚訝起來,“哇,好多魚吶!叔叔,你真厲害!”叔叔不好意思的說道:”呵呵,謝謝你的誇獎!“

  告別了叔叔,我又向後面院子走去,啊,原來這裡是一個放生池。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自由自在。不時有人扔一些魚食下去,魚兒們便爭先恐後的去搶,好不熱鬧!

  還記得公園裡那個高高的庭子嗎?那兒最美了。看,大姐姐正坐在那裡讀書呢!忽然,吹來了一陣風,她的秀髮隨風飄動,啊,美極了!為什麼這麼美呢?我想,這便是人與景的和諧吧。

  太陽已經慢慢偏西。夕陽西下,我獨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這何嘗不是一幅和諧的畫面呢?

  五年級: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