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雙槳和諧的搖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雙槳和諧的搖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也沒有誰能夠將它堵塞。刻苦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才能推開層層波浪助我們成功。友誼如船,載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友誼是什麼?如果說友誼是一棵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可最近我的常青樹,已不再是以前那棵天天開着嫩綠的樹葉的常青樹了,它不再顯得茂盛,它的枝葉變成了我最厭煩的暗黃色。我想,它快枯萎了吧!現在澆灌它的已不再是那出自心田的清泉了,而是出自內心那嘗不盡多苦澀的淚水,而我那多開不敗的鮮花,在經歷了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後,已不再顯得堅強,它快抬不起頭了,他正獨自一人的哭泣着,我想,它快凋謝了,我也快堅持不住了。

黑姐,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不跟我玩了,但是,請你給我一個理由,一個可以讓我徹徹底底的讓我的常青樹和那開不敗的鮮花枯萎、凋謝。但是,如果你有你那說不出口的苦衷的話,請你相信我,把你的苦衷告訴我,讓我們一起解決,讓我們將雙槳和諧的搖蕩,推開層層的波浪,讓友誼之船載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可以嗎?黑姐!

您正在瀏覽: 將雙槳和諧的搖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雙槳和諧的搖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