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我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我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滿天的繁星,望着夕陽灑下的餘暉,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不禁思緒萬千……

  從小我就是個不被人重視的孩子,因為是個女孩而被人忽視,因為不是個天生麗質而被人冷落,因為沒被學校評上“好孩子”而被人嘲諷……

  長久以來,我便不知不覺形成了堅強的性格,摔倒了,爬起來拍拍土,繼續向前走;失敗了,咬緊牙關,重新再做一次……我把鄭板橋的詩“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作為我的座右銘,只要失敗了我就會想到它,便會義無反顧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還記得我是差生的時候,老師講得我並不理解,每天我都比別人多花半小時去預習。有一次,老師給我布置幾道“難題”,我毫無思緒地看着那幾道題,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地跑去問媽媽。可媽媽一看題目,不分青紅皂白地就開始罵我:“你上課到底有沒有聽啊!怎麼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懂。回去把法則抄10遍。”一臉委屈的我回到了房間,趴在桌上傷心地哭了起來,自言自語道:“你們都不理解我,你們可知道,我比你們還着急自己的成績……”突然,我眼前一亮,窗戶上竟有一張精緻的蜘蛛網,我用筆輕輕地碰了一下,不料網卻變得破爛不堪了。心情本來就很糟的我,變得更失落了。這時,我突然看見一隻蜘蛛急忙爬了出來,它搖頭晃腦的吐絲,想把網補好。我的心微微一顫,連動物都有的勇氣,我什麼就沒有呢!於是,我便繼續埋頭做起了習題,帶着我能行,我不會放棄的態度,我終於把那些“難題”解了出來,又把媽媽要求的公式抄好10遍。再去找媽媽的時候,我想了又想,我明白了媽媽也是為我好,她只是恨鐵不成鋼,而我要好好努力,讓媽媽不對我失望!

  我想好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勇往直前地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努力,只要你敢於奮鬥,就一定會成功!我在本子上寫了四個大字:永不放棄。因為我明白永不放棄是對人生最好的詮釋!

  看着蔚藍的天空,我突然覺得:只要我努力了,春天就會到來,而且我的春天離到來不遠了!

  坂面中學初一:親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總有我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