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每一個國家也應該有自己的夢。

  我的中國夢:我夢想,中國的天空,再也沒有陰霾,藍天如洗,空氣清新,花草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夢想,中國的大地,所有的樹木枝葉茂盛,綠葉清晰、嫩綠、鮮綠、碧綠,滿眼的綠意;我夢想,黃河、長江,一切的江河湖泊,水波清澈見底,游魚歷歷在目;我夢想,中國西部的沙漠,長出一望無際的綠樹;西北部的草原,牛羊如雲朵一樣輕輕飄逸。

  每個中國人都有自己的中國夢,所有的中國夢加在一起,就是我們中國的中國夢。

  看看街道旁的一座座高樓大廈,棚改居民也搬進了新家,他們住在高高的樓房裡,凝望着美麗的家鄉——**,甜甜地笑了。望望遠處全新的教學樓,孩子們都笑了,那對可愛的小酒窩裡寫滿了他們的幸福與快樂。瞧瞧餐桌上豐盛美味的飯菜,人們一邊津津有味地品嘗,一邊會心的微笑,一位老人捋了捋鬍鬚,輕輕地翹起了嘴唇,此時此刻,人們想表達的千言萬語彙成了一句話——我的家鄉真美!

  再想想從前的生活。其實,這高樓、這學校、這飯菜……就如同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啊!我怎能不說家鄉美?

  我的中國夢:我夢想,我們的中國,所有的鄉村、城市,夜不閉戶,道不拾遺,所有的孩子都得到關愛,所有的老人都得到照顧;我夢想,所有的中國人都彬彬有禮,熱情好客,寬容大度,善解人意。

  我的中國夢:我夢想,中國所有的工廠、企業都特別地重視環境保護,所有的工廠、企業都如美麗的花園;我夢想,中國所有的火車、汽車、輪船都是電動型、都是太陽能型;我夢想,所有的中國人都可以經常地旅遊,坐在山頂、坐在海邊望日出;在美麗的夜晚,仰望月亮懸挂夜空,或者是仰望滿天的星光。

  中國之所以有夢想,是因為全體中華人民擁有偉大的夢想。中國的夢想是有無數中華人民的夢想累積起來的。大學生是建設祖國的前途和未來,我們的夢想更是決定着中國未來的夢想。樹立“中國夢,大學夢,我的夢”的思想是每一個中學生應該具備的素質。每一個“我的夢”都是中國夢的組成元素,那麼“我的中國夢”也就意味着中國的未來夢無疑是以“我的夢”為主體的

  夢是一種激勵,夢是一種動力;夢是一種真誠的崇敬,夢是一種信仰;夢是生命的幸福和歡欣,夢是生命意義、價值的聖光;……

  我堅信,我的中國夢,絕不僅僅是夢!

  初二:陳鶴雷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