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純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純之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坐在屋檐下,頭倚着門框,靜靜地欣賞着這場美妙動聽的音樂會。

  “下雨天,在窗前,我閉上雙眼,那聲音就像你在我耳邊……”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武藝的《下雨天》。漸漸地,漸漸地,我的記憶又回到了那心靈深處的驛站里……

  天依舊是那麼黑,雨依舊是那麼大,風也依舊是呼呼猛吹,雨中的花兒北雨點兒打落了花瓣,顯得那麼脆弱,不堪一擊。而此時,我也像那花,病怏怏地蜷縮在被子里,四肢彷彿被侵蝕了一般,眼皮也不聽話地耷拉了下來。待醫生從空中那根體溫計時,我是發燒燒的糊裡糊塗的,只聽見陳老師那春風般的話語:“哦,很嚴重啊,那我聯繫家長把她送到醫院裡去……”她靜靜地坐在床頭,不停地給我換濕毛巾,她看我似乎睡著了(其實沒睡着),便掏出那隻可愛凱啼貓手機,她撥通了我爸爸的電話,可電話那頭一直傳來“嘟嘟嘟”的聲響。陳老師連鞋都沒換,急忙成了把小花傘就往外跑。我透過窗口看着那瘦小的身影消失在朦朦朧朧的雨中,就迷迷糊糊地睡了過去。等我再次醒來時,是被陳老師那雙溫暖的手拍醒的,她輕輕地把我的背托起,再把那個她平時最愛的小熊靠枕墊在了我身後,便轉身將剛買回來的葯餵給我吃,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陳老師的頭髮凌亂着,發間夾雜着晶瑩剔透的雨珠,眼神中滿是焦急與不安;腳上那雙鑲着花飾的黑色高跟鞋上沾滿泥水,這就是愛最好的見證。陳老師輕輕地拍打我使我不禁感到媽媽就在我身邊。放學了,她抱起我一步一步蹣跚着走向汽車,將我輕躺在汽車後排,她為了使我開心一點就放起了音樂,聽着那優美動聽的《梔子花開》,我彷彿在梔子花叢中看到了陳老師那張美麗溫和的臉龐。頓時,我潸然淚下……

  雨還是淅淅瀝瀝地下,風仍舊呼呼地吹,只是我在默默地流淚,但心裡暖暖的……

  常州市武進區星辰實驗學校初一:沈怡

您正在瀏覽: 清純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純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