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舒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舒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南陽市油田一中初一〔2〕班雲鵬

  舒老師是我們班一個重要人物!她是我們班的英語認課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愛舒老師。

  舒老師長着一對細細的柳葉眉,一雙大大的眼睛時時盯着班裡每位同學的一舉一動。舒老師,一個非常有愛心和責任心的老師。

  舒老師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她一般把上課時間這樣分開:前20分鐘複習前一天學習的內容,后20分鐘講新內容。舒老師告訴我們,學習英語是有規律,也是有方法的。這就要看你怎麼去找規律,去不去找方法。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舒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不少方法。比如記憶的方法有:1、可以把會的不用記,不用看,把不會的多讀多看。2、可以把兩個單詞的意思讓兩者有連接性,一塊背就好多了。3、可以先記一個單詞,背第二個時,把第一個複習一下再來背第二個單詞,可以達到又複習又學習的目的。上課時,舒老師比較嚴,1就是1,2就是2。可是,下課後,舒老師就像我們身邊的親人,對我們關懷備致。如果說,舒老師是大樹,我們就是樹蔭下的小草;如果舒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被園丁呵護的小花。我們受着舒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

  我們大家都喜愛舒老師,喜歡和她說笑,更喜歡聽她的英語課!

  指導教師:周老師

  雲鵬同學是五年制小學畢業后升入初中的。這篇文章是跨入中學校門后的第一篇作文。從文章的內容看,雲鵬同學上課做到了認真聽講。文章語句通順,層次清晰,表達意思完整。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舒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