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單純之友誼(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單純之友誼(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以來,一直都是她一個人,沒有和別的人玩過。珊早已習慣了,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着天空,或靜靜地看書,甚至在靜靜地發獃。儘管她知道,在她心中,渴望朋友。

  珊的家庭很富裕,但她不喜歡,五年級時就搬出來住學校宿舍了。一個人的生活,使她更憂鬱了。

  轉眼間六年級了,一樣是寂寞的身影。珊似乎對朋友完全絕望了,她的成績很好,從來是第一名。沒有人可以超過她,但珊不喜歡,如果要她選擇,她寧願選擇朋友。

  老師讓她和凌一起坐,凌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因為她的開朗活潑,使得她有很多朋友。課間時,凌和別的同學打打鬧鬧,珊看着這一切,有點失落。開學以來,珊沒有和凌說過一句話。珊認為,她的性格,沒人會和她交朋友。出世時,由於她取得了漂亮,聰明,而失去了朋友。

  凌而不這麼認為,她從心底里喜歡這個內向的女孩。她覺得珊很需要人去陪伴,凌想改變她的性格。

  就在星期五,周末到了。凌很高興,因為這個周末是她生日,而且,在心中有個小小的計劃。凌幾乎請了全班人去她家,包括珊。珊接到凌的邀請后,很驚訝,想了想,還是決定去了。同桌一場,即使不是很了解她。

  珊為買什麼禮物給凌而煩惱。她不知道凌喜歡什麼。想了想,決定送一個藍色的沙漏,這是她最喜歡的顏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記單純之友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單純之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