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偷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偷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學的時候,老師說我愛偷懶:證明題少寫一個字都舒服的。每次遇到老師這樣說時,我總是很慚愧。

  在我們班會偷懶的人簡直是數不勝數,有的都想方設法來偷懶:故意省掉點步驟;不寫理由等,多的是數不勝數,老師也經常給予我們“愛”的教育,可是最多好幾天又會出毛病了,老師們也無可奈何。

  可是偷懶有的時候也是有好處的,放暑假了,大家開開心心的,可是又要面臨一個問題??暑假作業。大家進入了教室之後都希望自己看到的暑假作業只有一點點,最好不要超過一百頁,可當我們拿下來的時候都大吃一驚,整整五本??物理、數學、政治、英語、語文不少任何一本,每本至少有40頁,加上老師還要布置其他作業,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看來暑假不會過的愉快了。

  就在這個時候,班長突然來了一句:把後面的答案都撕掉。同學們都有一個邪惡的念頭,先超下來點,超到多少是多少,我看見我旁邊的行動迅速,敏捷能力大概能超過劉翔了,三下五除二的將有ABCD等之類的選擇題和判斷題超了下來,我看的呆若木雞,平常的時候做作業這麼慢,現在的手腳這麼快,我就說:“你速度好快啊!”

  “現在不快暑假就沒有時候玩了。”

  但是憑我的經驗我知道老師一定會來檢查,我是個老手,我故意沒有抄。也是因為我懶的緣故吧,怕多寫。

  過了一會兒,我預想的事情發生了,老師一個一個來檢查,被查出來的也不少,不過由於快要過暑假了,老師想讓同學過一個快樂的暑假,也沒有怎麼處罰,單單是把答案收掉了,至於一些老狐狸仍然是逍遙法外,作為同學的,我們也不好意思告狀。

  懶並不是什麼壞的事情,勤勞也未必使好事,只要你能夠把我這個“度”字,相信懶不但不會阻礙成長,反而能夠使自己的成績、品德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偷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偷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