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偷懶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偷懶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再三叮囑我,每天都要刷牙,而且要認認真真地刷。我卻把他們的話當成耳邊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每天晚上,只要爸爸媽媽一不留神,我就會像一隻機靈的小老鼠一樣,溜到樓上自己的房間,鑽進被窩,這樣就不用刷牙了。每次早晨起來,因為時間緊迫,媽媽催着我,要我用最快的動作做所有的事,所以,早晨的刷牙,當然三下兩下就OK了! 

  一天,我捧着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剛咬了一口,“哎喲喲,我的牙齒怎麼這麼酸呀?”牽着半個右臉都酸痛。我又用力咬一口蘋果,牙齒變得又疼又軟,“媽媽。我的牙齒!”“牙齒怎麼了?”“酸,不對不對,疼,不對不對又疼又酸”,簡直要了我的命了,我着急地說。媽媽過來一看,“哎呀,一個大蛀牙,去醫院看看吧!” 

爸爸媽媽陪着我來到醫院,經過牙科醫生的一番觀察,他冷冷地說:“拔吧,蛀了!”“為什麼,她天天都刷牙的呀?”媽媽急切地問。醫生笑着說:“一定沒認真刷吧?”我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難為情地點了點頭,我小聲地問:“可不可以不拔?”“不行,”“那疼嗎?”“有點”!我看着醫生一會兒拿出長長的針,一會兒拿出像鉗子一樣的東西。我左手拉着媽媽的手,右手拉着爸爸的手,像只可憐蟲一樣希望能得到他們的幫助。就在這時,一根又長又尖的針向我伸來,“這,這?”“打點麻藥就不痛了。”我只能乖乖張開嘴巴,嚇得緊閉雙眼,心想:平時為什麼不認認真真地刷牙呢?以後我一定要仔仔細細、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刷牙。 

  唉!都是偷懶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偷懶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偷懶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