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菜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菜中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創新一(12)班 何佳駿

  小菜中的愛

  媽媽的愛像小鳥,小鳥的歌聲傳到了四面八方;媽媽的愛像太陽的光,太陽光給了我們溫暖;媽媽的愛像一雙很大很大的手套,大手套給了我們溫暖;媽媽的愛最像一本很大的、很厚的書,這本很大、很厚的書給了我智慧。

  有一次,媽媽給我弄了一些小菜吃。吃的小菜有很多,有:油炸魚、辣椒炒肉、炒土豆絲……我美麗的媽媽在吃油炸魚的時候,先把魚頭給了自己吃,再把魚肚子的肉給了我吃。我小聲的對媽媽說:“媽媽吃魚肚子,媽媽你瘦了,要多吃魚肚子。吃!吃!吃!要多吃一點兒。”說完了,我就把自己碗里的魚肚子肉給了媽媽。我就拿起筷子夾了一些土豆絲吃了起來。媽媽對我說:“魚頭吃了會長胖的,我吃了就長胖。”我不知道吃了魚頭是不是真的會長胖,我就對媽媽說:“好!好!好!那你快點,多次一點兒。”“那麼——”媽媽說,“土豆絲你也要多吃一點。”我對媽媽大聲的說:“那好的,我這就吃。”說完,我又夾起一些土豆絲。

  媽媽的愛就像小鳥的歌聲一樣無處不在,也像太陽的光一樣溫暖。我們的媽媽都是偉大的媽媽。

  教師點評:

  經過修改後的文字更流暢了。如果將夾菜過程中你的心理活動寫具體些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菜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菜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