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中山公園歡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中山公園歡動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妹妹在歡動世界玩得十分開心,到現在我都記得那快樂的情景呢! 

  儘管正值三伏,但顧不上炎熱的天氣,便直奔戴通票手環的地方,因為我看到了許多好玩的遊樂項目,戴好手環后,我小心翼翼的保護好手環,生怕被手撕掉了,被水沾濕了……那麼什麼也不能玩了,多遺憾!但我很快得找到了一個不太可怕的遊戲項目,看別人坐上去又下來,也沒有像那種來迴轉的遊樂項目的尖叫聲,於是我便上去了,但是當我坐上椅子的時候,我便後悔了,我跳上座椅后,腳離開了地面,卡好安全帶,戴上固定頭部的,這才讓我緊張的心情放了下來,“3、2、1開始了”機器喀噠一聲,便迅速上升,我一點也不害怕了,因為現在的感覺好像在天空中一樣,俯視下面的景色,有鐵軌、吉普車、小樹林……但是沒有幾秒,作為又迅速的下降,比上來的時候快一百倍,本來以為沒什麼可怕的,但是我卻“飄”起來了,全身都在顫抖,冷汗也往外冒,祈求出現奇迹,停下來。但是事情卻不如我所願:沒完全下去,就又上來了。就在我要絕望的時候,終於停下來了,計時是一分多鐘,但對我來說,卻像度過了幾個小時。下來的時候我很冷,儘管是夏天呀。 

  之後我又去玩了“逃命狂奔”,在門口,我先看了地圖,有鬼推磨,凌空懸屍、太平間、活鬼抓人……就連逃生通道也準備好了,但是,恐怖的外景加名字和陰森的聲音及裡面傳來的尖叫聲讓我遲遲不敢進去。我十分害怕得進去了,一進去就看到了一個白色的鬼在推磨,尤其是加上幽暗的燭光,讓屋裡顯得更加詭異了,繼續往前走,才發現有一條只有一人寬的小路,我往前走,結果砰的一聲我的面前出現了兩個弔死鬼,蛇頭伸出來,破爛不堪的衣服讓我不敢多看,我們摸索着前進,突然後面傳來一聲恐怖的聲音“:怎麼走?”把我嚇得直打哆嗦,後面的人追過來了,我才看清楚了,那不是鬼,而是兩個遊客,他們迷路了。 

  之後我又玩了好多…。.十分好玩,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遊玩中山公園歡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中山公園歡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