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驚動世界的雄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驚動世界的雄獅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可清末,因為慈禧太后的反維新政策,讓中國這個泱泱大國被幾個人口少.地方小的小國任憑分割。南京條約.北京條約.天津條約.黑龍江條約.永樂條約.甲午條約等等都能說明當時清政府的腐敗。正因為受到這樣的壓迫,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於在人民的努力之中誕生了,中國這隻沉睡了七十多年的雄獅終於醒了過來,被喚醒了過來。對照以前,現在中國已是在國際中舉足輕重的國家,如: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希臘雅典奧運會上11米欄項目的中國運動員劉翔破了世界記錄平了奧運記錄;在航天事業上中國在不到一百年的時間中便可以將多人送上外太空,可謂是初生的嬰孩學會了跑。 

  所以一定要努力充實自己成為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中國——驚動世界的雄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驚動世界的雄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