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財富 

  徐海玲 

  說到財富,也許你會直接聯想到財富就是金錢,但是,金錢就是一個人所有的財富嗎?金錢能買到一切財富嗎?答案是否定的。不同的人,對財富的理解是不同的。商人擺弄着手機說,財富就是賺來的錢;學者推了推眼鏡說,財富就是積累的知識;哲人望着河流說,財富就是擁有的智慧。而對於農民來說,他們的財富就是有個好收成,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得到無窮的知識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了,那麼,財富究竟是一個什麼概念呢? 

  我認為,全世界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都是財富。經歷一次失敗就是擁有了財富,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失敗是成功的基礎,沒有失敗就不會氣餒了,因而會有更大的的信心,所以說,經歷一次失敗就是擁有了財富。 

  經歷一次冒險是一筆財富,冒險能使一個膽小的人變得無畏,冒險能使原本脆弱的人變得堅強起來,所以說,一次冒險也是財富。 

  遇到困難並且克服它,就等於我們得到了一筆財富,因為克服困難可以讓我們懂得:其實困難並不可怕,遇到困難要冷靜,要把困難分解開來,走了第一步,再走下一步,困難就迎刃而解了,所以說,經歷了一個個苦難的同時,我們也擁有了一筆財富。 

  經歷一次“跌跤”是一筆財富,因為我們要明白“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所以說,經歷一次“跌跤”也是一筆財富。 

  …… 

  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財富,只要我們珍惜生命中的一點一滴,也就是珍惜了生命中的每一個財富,既而,我們也就成了真正的“富翁”。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