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這種感覺真的挺舒服的,今天早晨一下子睡到十點多,穿好衣服起床一看,太陽就已經升老高了,媽媽說趕快吃飯,等吃完飯後趕快幫媽媽去市場買一點菜。

  我吃過飯後就出門了,這時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精彩,太陽照的老高,熱的人直流汗,哎,不過答應了媽媽就得一定要去,一路上熱的衣服都濕了,好不容易到了菜市場,我發現好多人在買菜,我也加入他們的大軍中了。

  我想起了媽媽給我說的幾種菜,我就開始尋找了,找了一圈終於找到了媽媽要的韭菜,一問價格,竟然要的好貴,我記得韭菜不應該賣這麼貴吧,莫非因為我是孩子他騙我,我就多了一個心眼,我說太貴了,我去別的地方看看,他一看情況不對,就說,我再給你便宜點,最後給了我一個合適的價格。

  原來買菜還有這麼多學問,真是沒有接觸社會,看來以後我進入社會了一定要多留心,不要被別人騙了。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