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買菜

  楊碩

  那天是星期日,我正在家裡玩,突然聽見媽媽叫我,我放下手裡的玩具,跑過去問媽媽叫我幹什麼,她說:“你趕緊去買菜,一會兒做飯會用到。”她邊說邊從兜里掏出二十元錢給我。

  我拿着錢一蹦一跳的跑到“歐尚”超市,看了看大門旁的“菜單”,上面寫着:一層,賣傢具的;二層,買食品。看到這裡,我找到電梯。到了二層我看到左邊是賣衣服的,右邊是買食品的。我往右邊走,我在哪裡闖來闖去,不知往哪裡走好。這時一位售貨員叔叔過來問我要買什麼東西,我告訴他我要買菜,他把我帶到賣菜的櫃檯,我在那裡左挑右選,拿了集中新鮮的菜放在袋子里,我用手提着。感覺很重。售貨員阿姨幫我稱好重量,為了防止袋子破裂,我又拿了個袋子套在上面。到收銀台交完錢還剩十元呢,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又有了十元錢的零用錢了。我下了樓,又一蹦一跳的回了家。媽媽看我把菜買回來了,高興的笑了,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我長大了,我也可以幫爸爸媽媽干點活了。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