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在唱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在唱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越是平靜的晚上,思念越猛烈的發芽。需要多少勇氣才敢表達,我的心好想和你說說話。你是我最大的牽挂,要幸福啊。 

  ——《要幸福啊》 

  前天晚上聽廣播,FM105。5陝西青春調頻的女主播鍾鑫用溫潤的嗓子說著當天的主題:時光在唱歌。我在想,時光究竟有多長?也許是十年,二十年的往事,也許只是上一秒的過去。時光或長或短,然而唯一不變的是它曾經存在過。時光的流逝是每一個人都無法改變的,我們只剩下回望,回望過去每一個美好的瞬間,回憶過去每一個憂傷的畫面。 

  回憶在倒帶…… 

  我想念P,一個有着可愛笑容的男孩。 

  初二的冬天,風呼呼的刮著,很冷很冷。記得那天上課在放電影《可可西里》。一部很有內涵很有感覺的片子。不止怎的,我和P在搶一個東西,無意中他觸到我的手,他有些驚訝的問:“你手雜這麼涼?”我無所謂的笑了笑說:“哎,我天生手腳冰涼,沒事兒。”他“哦”了一聲又說:“那我給你暖暖吧。”我愣了。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握住了我的手。他的手很溫暖,我有點感動,悄悄的哭了。昏暗的教室掩飾了我的淚水,繼而,我們很有默契的沉默着,盯着前方的電影,我什麼也看不清,盈盈淚光像一層薄膜,反射着微光,映射着一種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離畢業已有半年,這半年在時光之海中太渺小,只是一滴海水的十萬分之一,呵。最後一次見P是在中考過後的同學聚會上。五十多人從不同地方趕到“麻辣空間”,大家發泄似的瘋着,鬧着,笑着,吵着。有人哭了。有人醉了。空氣中瀰漫著啤酒味和將要離別的悲傷氣息,在火鍋的水汽升騰中我看見了P,還是一貫沉默的樣子,卻帶着一絲哀傷。哦,連那樣愛笑從來沒有煩惱的P也會傷感嗎?真的嗎?我搖搖沉重的腦袋,不願再多想。 

  最後一個禮物是一對情侶杯,很漂亮的杯子,挑了好久。杯子的寓意是一輩子。呵。自己真傻,一輩子有多久?這就好比問永遠有多遠一樣,沒有答案。 

  時光就這樣慢慢流走,還是一樣的人,只是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就連見面都成奢望;時光就這樣快快飛逝,晃蕩在眼中的淚還未掉下,就已蒸發不見。 

  時光在唱歌,是快樂還是憂傷,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您正在瀏覽: 時光在唱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