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古人有過這般如此感人肺腑的感嘆,將母親的愛比喻為春天般的陽光。如今,母親的愛已經不單單像溫暖的陽光愛撫的照耀着我們,而是一杯香醇的牛奶。

  是的,是牛奶。也許在我們看來,一杯牛奶是微不足道的,是平凡的。母愛也是如此。也許是一聲看似平常的問候,可你是否知道,這裡面又包含了多少母親的愛?給你平凡但又特別的愛,給你溫暖但又辛酸的愛。這幾乎是每一個母親的箴言。當你明白母親的用心良苦的時候,你一定後悔當初自己的行為,是那樣的衝動,是那樣的不顧一切。

  當你品嘗着那白色的液體??牛奶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母愛的質樸表現在這裡。白色,乍一看十分單調,但當你仔細欣賞幾次之後,似乎其中包含了許多許多。母愛也是一樣。雖然母親有時會對你嘮叨,數落;有時又對你噓寒問暖,這裡的“單調”實際上是參合了多種味道,使得牛奶變得更加香醇。

  不要拒絕母親的愛!就如同你拒絕了牛奶的美味和香醇,營養的來源也會斷絕。母愛實際上是我們的營養,是我們力量的來源。

  “牛奶”是那麼渴望我們來品嘗;而我們,是那麼的渴望着“牛奶”哺育我們……

您正在瀏覽: 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