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牛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緣分叫“行雲流水”,有一種離別叫“似曾相識”,人總是在聚散離和中慢慢變老——

  林曉希是我中一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一看到他,所有怨氣都沒有了。很喜歡和他說話,很喜歡看着他可愛的笑。高三就像波瀾壯闊的大海,,總愛擠出些許浪花,抑或碰出一串漪淪。在潮起潮落中,是他陪我度過了痛苦,躲過了風雨。記得他曾經說過:“你高興時我也會高興,你痛苦時我的心情也會跟着變壞。”以後我會一直都快樂,不會讓他不開心。

  高一最後一個月,他每天給我送牛奶,我真的很感動。每次喝牛奶時,心裡總是怪怪的,是開心,還是感動,也許什麼都有,或者什麼也沒有,只是一種情愫,一種心情。記憶中的點點滴滴匯成一條小溪,裡面倒映着我們的過去。回憶也是一種幸福,我一直這麼認為,也一直這麼堅守。

  一晃兩個月沒有見面了,不知他現在可好?希望他比我快樂。

  我一直忘不掉那段有羽毛球的日子,正如同不忍心放棄自己喜愛的文學。我真的不想遺棄精神支柱。手上羽毛球打的疤痕早已不見了,但我卻清晰地記住了那個人,一張可愛的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胖胖的身體,高高的個子,89年出生的小朋友。

  雖說時間可以沖刷一切,記憶會不斷更新,人也會改變,我不知道自己將來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但至少我承諾不會忘記那個陪我同甘共苦,給我送了一個月牛奶的林曉希。

  山西晉中平遙縣山西中、初一:米西露1888

您正在瀏覽: 牛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