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的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的風不再瘋狂,但還帶點刺痛。我漫步,腳不留情踏上那老水管,搖搖晃晃地走着。 

  我將冷冰的雙手插入口袋,低頭想,在哪兒?她在哪兒?抬頭,環視四周,綠外套、黑外套、紫外套、藍外套……更無一褐外套,我可為了找你,讓她們離去了。你出現吶!我只想問你件事。心中涌動起一股煩躁,波瀾起伏。我開始放棄了。算了吧,人那?多,況且你可能不在這兒。我孤獨般一個人不嫌煩的繞操場走,現在多?想遇到熟人,過去開心的打鬧、嬉笑。驀地,一人影出現,她!舍長!怎能會遇到她呢?但她和誰在一起呢?她慢慢地走,我有些激動,我終於遇到認識的人了!怎?做?過去嗎?我邊想,無意間加快了腳步,我走在舍長與一個女生旁邊,良久,舍長只顧和別人說話,似乎沒注意到我。她在對我進行無視行動嗎?怎麼了?以前,她看見我不是很高興地親切地叫我嗎?今日,怎?變了?該不會是我在排斥她的迂腐的好學生思想吧?也對,她與我本來就是兩種性格的人,她愛風,我愛瘋,她勤奮讀書,嚴肅正經,我對學習弔兒郎當,愛開玩笑……呵,走吧……此刻的風,呼嘯,纏繞。 

  我走,走,身邊過去了許多同班的男生,他們都友好地打了招呼,不過,他們都叫我綽號。我微笑了,不大想繼續理他們,因為他們很愛開玩笑,而且很過火,我明明是女生,卻叫我哥。他,雙手也是插著口袋,一副耍酷樣。從沒相遇過,今日怎?遇見了?不過,希望太大,失望更大嘛。此刻的風鞭打著我,生疼。 

  我沒有停下腳步。一個抬頭,望見了,那微駝的背,該不會……是!是她!我的摯友。我又有一股想衝過去的念頭,我在努力剋制,我想超過她們,看她們會怎?對我。此刻,風鼓動着我。 

  最終結果是殘忍的,不理我。我又望見了,長發飄逸的她,說我是她在校園中第二好的好朋友的她。回想起,那麼幼稚…我還是在猶豫,該去嗎?我怕了,去了是否又落下個尷尬?但,我還是走過去了,我親昵地叫了聲她的綽號:“語文!”她一句簡短的:“哦” 

  。 

  在風中,在想,是我的錯嗎?我就這麼不近人情嗎?我就這麼不受歡迎嗎?是我不夠熱情,還是不理解她們?但,我也懂了,我需要情,我也想被愛,一??渴望友愛的人,不去爭取友愛,還在等?e人?你愛么。 

  想起一句歌詞:“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和幸福,?e怕寂寞,有我……” 

  此刻的風,暖了……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