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視力很還的我卻一點也不只珍惜。那時的我,看到身邊一個個給眼睛安上玻璃的同學,甚至還有些羨慕,因為那似乎代表着學問。

  還記得着雙眼睛陪伴着我長大的(一個)朝朝暮暮。當時,我用幼稚的新去看世界,眼睛是清楚的,而心是模糊的。念小學時,當夜幕降臨,遠處一片漆黑,天下閃爍着星星。人們在那一片遠乎原始的夜色下自得其樂。星星在這樣的夜空默默地,靜靜得,微笑着,快樂着眨着那雙獨特的眼睛。然而,在這樣的夜裡,人們對光亮是多麼敏感。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一的學生。雖然看世界的的心變亮了,但視力卻毫不留情地退步。

  還記得剛剛戴上眼鏡的那一剎那,眼前頓覺明亮。而那時,才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餓視力已經多麼地糟糕。不過,戴上眼鏡的我,站在鏡子前,似乎成熟了些許,文靜了些許,學問高了些許。

  但是,我不喜歡眼睛的束縛。我喜歡摘下眼鏡--儘管看到的事物很模糊。我總感覺眼睛是一種負擔,我喜歡自由自在!即使是眯着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