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眼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眼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眼鏡

  一.我的新朋友 

  在每一個陽光的人的周圍總會是有一群朋友,我也是個陽光的女孩,自然也不例外,不過,今天,我剛剛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它的全身上下被夢幻的紫和真實的白所籠罩,但構成她得最多元素,則是那無色透明,那般清澈,彷彿可以一眼看穿人的心靈。 

  她十分乖巧,也十分可愛,她還很小,剛剛出生。我沒法告訴你她的爸爸媽媽是誰,但我清楚,她得來到同我有關。 

  如今我是喜愛她的,因為我需要她。不過,很多人還是希望不擁有她,認為她不是什麼好東西。但也有一部分人認為生活處處需要她。 

  我知道,我與她的友誼會越來越深。你想知道她是誰嗎?--一幅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近視眼鏡。(希望你不要小的吐血) 

  二.眼睛的自述 

  我是一幅出生不到一天的眼鏡。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人。我很喜歡他們。我尤其喜歡我的小主人。她是個女孩,是個十分可愛的女孩,使我會晤的人中最美的一個。(儘管我才見了不到10個人,但我認為她就是那個最美的"天使"。 

  我現在回憶我出生的過程,實在是說不清楚。哎,那太複雜了,總之,我知道我是一副眼鏡便好了。 

  我的到來會給我的小主人帶來許多方便,還有很多麻煩。也正像人類評價我們:"有些人喜愛他們,希望天天陪着他們,有些人討厭他們,希望永遠不要見到他們。"我自然知道,我的小主人屬於前者。 

  不過,趁我的身材還不算太彎的時候,我要奉勸沃的小主人,當然還有所有沒有交到我們眼鏡一族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珍愛你們的眼睛,應為他真得十分重要,雖然世界擁有我們,擁有你們眼睛的合作夥伴--眼鏡,但這是中比不上你們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聽我的話,愛它們吧!" 

  哦,我的小主人需要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眼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