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鏡,偶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偶恨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愛看電視嘛!我不是愛玩電腦嘛!我不是愛看書嘛!所以嘛!近視當然不用說了嘛!水汪汪的大眼睛套上一副眼鏡,你們知道那是啥滋味嗎?你們肯定不知道,那我來讓你們體驗一下吧!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飯菜,熱騰騰的冒着氣兒,站在一旁的你都垂涎欲滴了吧!當你走到飯桌前,那氣兒向你襲來,整個眼鏡都模糊了,摘下來,又看不見,這咋整啊!

  學校舉行運動會,你選個你喜歡的,當比賽時,眼睛嚴重的阻礙了你,摘下來吧!這又看不見,磕磕絆絆的,就參加個比賽,誰想要自己身體受傷呢!這真是肉體與靈魂交織的痛苦啊!這又咋整啊!

  我想,肯定有讀者們想說,戴個隱形眼鏡不就得了嘛!這你們就不懂了,隱形眼鏡的安全隱患真的是超大滴~偶在書上看到幾則關於隱形眼鏡的事件,說是有個女孩和朋友去野炊,她們晚上圍着火聊天,女孩剛一靠近火,發出了慘叫,你們知道這是咋的了?隱形眼鏡不能靠火,正因為女孩靠火了,隱型眼鏡黏在眼睛上,想想都可怕。還有一個說,一個女孩戴了隱形眼鏡不久后,感覺眼睛很癢,到醫院一檢查,原來是眼睛里有大量蟲卵,我們摘除或者戴上隱形眼鏡,肯定要用手來操作,手上的細菌我們用肉眼看不到,即使將手洗乾淨,也不能避免這種事發生。你說這又又咋整啊!

  我想要擺脫眼鏡的束縛,可是我也離不開它,這可是個大難題,親愛滴讀者們,提提意見吧!我會感恩你們一輩子滴!不!八輩子~(*^__^*)嘻嘻初一:嘉敏

您正在瀏覽: 眼鏡,偶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偶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