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進入初中那段時間,我實在受不了,那段生活對於我來說就是煎熬。一方面是不習慣於初中忙碌的生活,總覺得習慣了小學的日子,初中帶給我的是壓力;另一方面是心裡想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特別是到了夜晚,這份思念就油然而生,我常常躲在被窩裡哭,這時我才發現我並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

  初中,當天沒完全亮的時候就被生活老師粗魯的叫了起來,腦袋還沒清醒,眼睛還沒睜開,強把睡意驅趕掉,迷迷糊糊的機械般的裝着一副。看看時間,馬上要去晨跑了,頓時神清氣爽,衝進衛生間,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

  一天就這麼沒有意思的過完了,到了晚上,夜自修一直上到了的深夜,想着小學生應該已經睡覺了吧。回到寢室,刷牙洗臉還沒完,老師絕情的把電源關了,我們就在一片黑暗中,這是我完全沒想到的情況。

  我常常在空閑時間把初中生活和小學生活對比,心裡不由的覺得小學生活是那麼輕鬆;然而我又想起我在小學時又想幼兒園時的生活,不禁覺得有些可笑。

  自己總抱怨現在的生活怎麼怎麼的差,想念以前的生活。人總是要長大的,生活不可能總是一樣的,你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珍惜現在的生活,我經過思考後決定不再想念小學的生活。當想要抱怨現在的生活時,就自我催眠:到初三生活還會更加忙碌,到了高中就是一個你無法想象的一個境界,相比之下,就會覺得現在的生活多麼的好,雖然累,但至少不會把我累垮。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