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複雜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現在我真的是心頭有一根刺,一整個下午心情都不好!就是因為電腦出了故障,今天中午的時候拿着電腦為維修店修理,換了一塊電池,結果,換了電池之後,電池是有電了,但還是不能供電啊!合著我做了一整天的無用功。

  下午上英語課的的時候,狠狠地逗了同桌一番。因為我們聊天嘛,聊着聊着就提到了“琴瑟”這兩個字。其中一個同學就在草稿本上寫下了這兩個字(她人長得很漂亮,但字寫的比較丑),另外一個同學趕緊奪過本子一看就是一句“好醜啊”!接着她也寫了這兩個字,然後我也來了,讓本大仙來試試!(因為這個同學一直覺得我的字寫的很好看,我就想着要來得瑟得瑟)。後來我就模仿第一個同學寫字的比畫。但是寫不出來她那種感覺。第二個同學就說:寫的一點都不像!接着我來了一句神回復“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筆法了,但真的慫不出來他那種境界,你讓我有什麼辦法啊!話剛落音,三人全部笑噴!

  唉!現在又想起了我的筆記本電腦,我的天啊,你要怎樣才能好啊?我突然感覺自己陷進去了。於是便和室友玩笑到”看來我是要用自己有限的時間來無限的修電腦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