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好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在人生的長河裡短短的一瞬,但在我們的記憶里卻是綿長一生。

  昨天,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我們奔跑在各自的祝福中,回顧過去,有盡享不完的酸甜苦辣,為了完成學習任務,夜夜在題海中遨遊,做到夜深人靜搞到筋疲力竭,白天,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把整個身心都交給了老師,45分鐘接着45分鐘,腦子裡那五花八門的知識像走馬觀花一次次出現,剛才還是楚漢相爭的戰場,忽而又進入了萬有引力的迷宮,這一切還沒結束桃花源的瀏覽,下一節平面幾何的殿堂便拉開了帷幕,神經綳得緊緊的,任憑敬愛的老師領航導遊,說實話,我們不得不明白“不經一番寒徹苦,那得梅花撲鼻香,”

  忘不了曾為一道幾何體絞盡腦汁,費盡苦心,問題解決時又是何等的快樂,真勝過吃巧克力和打遊戲機,也忘不了幾個同學為了討論一道力題而爭論得面紅耳赤,各執一見,簡直傷了和氣,最後不得不提請物理老師仲裁,更忘不了自習課上,同學們竟然書生意氣,指點江山,激揚文字,討論者國家大事,激情澎湃。

  初中三年使我們明白,要在逆境中成長,這樣才能將希望一次次點然,將甜蜜一次次譜寫,這樣才能在逆境中懂得將強與責任,曾記得,我隻身一人,也曾摸打滾打,也曾汗水淋漓,也曾眼睜睜地望着希望的帆船在漩渦中迷失,夢想在眼眸中剎那間如玻璃般破碎,遺失的心在雲端寂寞的嘆息,頻頻回首,失落和傷痛不會在成長中缺席,重要的是怎樣感悟它的價值,不經力路途上的風雨,就看不到絢麗的彩虹,

  少年強,則國強,我們黨走過了風風雨雨的90年,90年的風雨對於滄桑的歷史也許只是短短一瞬,然而我們整個華夏民族卻走過了風風雨雨的90年。時代的召喚,讓我們加快腳步,迎接新的挑戰,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願友誼天長地久,永不消逝,願我們強大的祖國母親愈來愈繁榮富強。

  江蘇徐州豐縣職教高一:888521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