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正式拉下帷幕,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

  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的生活就完全變了個模樣。以前,我們不用上早晚自習,天天是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可自從上了初中,我們每天要5點起床跑步,我又是走讀生,每天早起天不亮就起床洗漱,5點20就往學校走,5點40開始跑步。跑完步,直接上早自習,上完早自習,再回家,然後再來上學。

  晚上7點又要上晚自習,上完課已經8點30老師又要拖唐,到家就已經9點了,在洗漱洗漱,睡覺時就已經9點30了。

  小學只有3門課,而初中有7門,壓力真是太大啦!每天累得像只狗,還要頂着那巨大壓力在學校認真學習。頂了沒幾天,我突然發現,自己活得人累心更累。

  不管小學的生活多麼的美好,那已然是過去;不管初中的生活多麼的艱難,那也是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