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節體育課,是讓人埋怨的一節課,上次的體育考試以為沒什麼重要的,就算沒合格都沒有在意,大部分同學都不以為然,一哄而過的課堂,考試的場面多麼壯觀,卻少了那些緊張感,風吹拂在我們的身上,運動中的我們多麼艱難,缺少運動細胞的我一直都在考試前緊張着,可是這次考試我居然沒有緊張,只是抱着玩耍的心考試,以為考得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一陣陣涼爽的風吹在那些考試中的同學臉上,顯得格外舒適,每一個同學都在看着,數着,仰卧起坐對於男生來說應該不算難事吧。

  風繼續刮著,颳走了時間 從我們身邊帶走,一分一秒的過去,接近的考試使我活躍起來,太陽燦爛中,汗水在她們的額頭上悄然流下,那樣的輕易,各個面色紅潤的同學都嬉鬧着,老師登記各個同學的成績的時候,一大群同學一擁而上,把老師擠的透不過氣來,炎熱的天氣使同學們有點焦躁不安,看到自己的成績感覺並沒有什麼奇怪的,一些同學還不相信自己的成績。

  到我了,終於到我考試了,如此激動不是因為考試,而是因為考試完畢我就可以去玩了,不用在這裡無聊 躺在墊子上感覺異常的舒適,軟呼呼的,像睡在床上一般,風吹拂着我的小臉蛋,在上面跳着華爾茲。仰視着許許多多的同學們,感覺有點害羞,考試還沒有考試,我有點想睡覺,困意湧上心頭,突然發出的考試開始指令嚇了我一跳,還沒有反應過來,同學們就已經開始做運動中,我急忙的趕上去,突然感覺,這次考試應該很容易及格的吧!便沒有多想。

  考試完畢,感覺自我良好,許多同學居然大吃一驚,體育考試沒有合格的要補考,頓時感覺崩潰了,早知道那時有時間就繼續做,還差一個就及格,心裡埋怨道,體育怎麼能這樣對待我。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