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嘗試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嘗試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次的嘗試中,我們也許會失去一些東西,但更多的是收穫。

  在人生之路上,我們有很多個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就是嘗試。

  七年級上冊的語文書中有一篇課文是《第一次真好》,作者告訴我們第一次不一定是快樂的,也許是苦澀的,所以每一次嘗試不一定會成功,也許到頭來還是兩手空空如也。但我們嘗試過了,會積累一些經驗,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我們會比別人更出色。

  嘗試着做飯,做菜,讓我們人生之路上的酸甜苦辣更值得回味。嘗試着克服困難,讓我們人生之書多一些工工整整的字。嘗試着寬容待人,讓我們人生畫卷多一些柔美的色彩…

  其實,我們有許多嘗試的機會,要看我們自己去把握還是不去把握,把握了,我們的人生閱歷更豐富,沒有去把握,我們就失去了一大筆財富。

  只要有機會去嘗試就嘗試的人,這個人一定不是碌碌無為者,嘗試過,但失敗了,又去嘗試第二次的人,這個人一定會有所成就,每一次嘗試失敗之後,又去嘗試,這樣反覆做的人一定是一個成功者。因為他每一次失敗都會積累經驗,而期會反覆嘗試,這個人終會成功。

  成功者與平庸者最大的區別就是懂得去嘗試,而平庸者就會膽怯。

  在反反覆復的嘗試中,我們會得到一大筆可觀的財富,擁有了這筆財富,我們的能力得到了提升,智慧得到了增長,人性得到了升華,最終,我們的夢想就會實現。

  我們的人生在嘗試中變得燦爛輝煌,變的耀眼奪目!

  讓我們學會嘗試,勇於嘗試,再嘗試中快樂成長吧!我沒的人生變得精彩,變的輝煌!

  初一:鄭欣佩

您正在瀏覽: 再嘗試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