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盆下的小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盆下的小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花盆下有小孔,你們知道它的作用是什麼嗎?

  幾天前,我去買花盆,在我細心挑選花盆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小孔。它的形狀與手指大小差不多,花盆下的這個小孔有什麼作用?難道是一不小心打破的?

  經過我幾天的努力,終於查出了實情:這個小孔並不是不小心打破的,而是故意打上的小孔,假如花盆底下沒有孔,水積在盆里滲不出去,花的根長時間泡在水裡,就會腐爛。為了能及時使花盆裡多餘的水滲出去,人們在底下留了一個孔,使泥土的濕度保持合適。有了這個小孔便可以不擔心不小心把水澆多或把根泡爛的問題了,它可以把過多的水平從中排除,透氣,可以讓根茁壯成長。有了這個孔,不但可以透氣,還可以排水,可真方便呀!

  臨淄區遄台中學初一 張宇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盆下的小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盆下的小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