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你,真的很好!

  還記得,那時的我,只有冷冷的牆角陪伴着,而那種冰冷已從血液傳到了我的心,沒有一個人理會我這個素不相識的轉校生。“啪、啪”跳繩歡樂地怕打着地面;“哈哈”同學的笑聲回蕩在耳邊。這一切都在刺激着我弱小的心。

  當我無比羨慕這一切又很絕望時,一隻手拍向了我的肩,我驚慌地回了一下頭,一個很美的笑臉出現在眼前,我不由地向後退了一步不知所措。可她卻熱情地揮着手中的跳繩說:“沒關係,一起玩吧!”接着又是一笑。啊!她的笑像極了春天,剎那間驅走了我內心的寒冷,而現在繚繞着我的是一種無窮無盡的,特別的溫暖與感受!我也不再像之前那樣膽小,馬上上前走了一步。她也拉起我的手,她的手真暖,就像我現在的心一般。她的歡樂也彷彿感染了我,就這樣,繩子在我們手中盡情搖動,而笑容也如同花兒般綻放在我們臉上。

  牆角依舊冰冷,而我的心無時無刻都充滿着溫暖。有你,真好!是你帶我走出小的困境,讓我面對新的輝煌!

  五年級:王馨露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